「祈安,別走。」全身無力躺在床上的喪門拉住身旁準備起身的好友衣角。

    「不走。只是去給你弄點吃的,病人要好好休息。」努力撐開雙眼的陸大師試圖在難得能照顧人的時候展現自己的用處。

    「別,你去弄吃的,只會讓我更勞累,還是繼續陪我休息吧!」聽了好友的說詞更是不敢放開那截衣角。

    「說什麼傻話?我也曾經下過廚的。」陸大師邊說邊在腦海中回想著。

    「是上輩子還是上上輩子呢?這輩子你生來就是陸家備受寵愛的四少爺,什麼時候十指沾過陽春水了?連幼弟都跟著哥哥們寵你。」就算病得有點意識不清,但對青梅竹馬的吐嘈依舊精準。

    「哎,就這麼不信我?」眾人眼中的大魔王或是絕世天才在喪大帥哥眼中就是個日常生活白痴。

    「別說了,你睡在旁邊我還好得比較快。等等打電話叫李福德幫忙買清粥過來就好了,女朋友就這時候該派上用場。」理所當然地把還在遲疑的友人拉回懷中。

    「呵呵。你就不怕阿福姑娘來捉姦在床嗎?」祈安故意在友人耳邊曖昧的說。

    「祈安,捉姦在床是用在一男一女不正常的情愛關係上,不要亂用。像是你跟李福德前幾天趴在我們床上看漫畫,還讓她笑倒在你肩上」病人很介意。

    「星星,真不知你到底是聰明還是愚笨,栽在你手上的我也沒資格評論。」最後一句說的很小聲,大概是不想承認自己的小小失誤。

    「閉嘴,我想睡了。」想裝兇揍人都沒力氣的病人在心裡默默又記下一筆。

    「好吧,就陪你睡。」側身拍撫著友人的背脊,低聲唱著曲子哄人入睡。

 

    晚點阿福姑娘開心的提著晚餐準備來捉姦在床,不過卻沒像連續劇一樣馬上叫醒睡到彼此身上沒有間隙的兩人,反而是先去叫然然小妾過來取材,接著兩人又欣賞一番後才叫醒他們。這又是後話了

--------

最近身邊好多人感冒,於是就把陸大師寫出來看能不能達到驅疫效果(笑)

結果故事想著想著就跑出「捉姦在床」這個關鍵詞,莫名地契合阿~

希望感冒中的友人們能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