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陰陽路卷五出版了,所以決定也讓蘿蔔加入甜蜜的日常生活。

------

    「祈安,睡不著。」喪門睜眼盯著身旁快要進入夢鄉的友人。

    「怎麼?還在為蘿蔔園的故事難過嗎?」睡眼惺忪地回應。

    「嗯。剩下自己的小蘿蔔好可憐。」

    「可對於大蘿蔔和六顆彩色蘿蔔來說,手拉手一起保護小蘿蔔是最重要的事。小蘿蔔白嫩可口,很多精怪鬼魅都想趁機掘回去燉湯補身子。」

    「小蘿蔔心裡一定只想跟大家快樂的在蘿蔔園裡生長,有一天也長成大蘿蔔來守護身邊重要的人。」

    「可惜世事十之八九不盡人意。曾經想過要把小蘿蔔藏起來,可惜美色對顆蘿蔔無效,哈哈。也想過是不是當初別相識,就不會害死他。美好的人兒總是與我緣淺。」說到後來,安慰的話語卻變成對自己的呢喃。

    「祈安,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傻瓜。」溫柔的嗓音總是讓喪門說不出反駁的話語。

    「決定了,明天早餐蘿蔔糕,午餐蘿蔔湯,晚餐蘿蔔燉肉。」

    「咦?喪門,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喜歡蘿蔔。」

    「明明就是你喜歡。」

    「哎,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星星阿!」偏首獻上輕吻。

    「親親什麼親阿~」臉頰熱熱的。

    「不就是要哄你入睡嗎?要不明天我就得吃醃醋蘿蔔了。」四肢隨著笑語纏上身旁愛撒嬌的友伴。

    喪門意思意思掙扎一下,終究不敵溫柔鄉的美好,慢慢地跟著熟悉的呼吸聲安心入睡。

    『如果讓喪門知道蘿蔔現在變成了可愛的小兔子,會不會又吵著要養呢?』陸祈安睡前的小小疑惑終究沒說出口。

 

-------

小讀者想,這麼容易害羞的星星改天會不會發生自燃事件XD

另,就只是想寫出那一串蘿蔔大餐,想吃(蘿蔔)的人其實是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