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新年快樂。」

「阿喪,新年快樂。」兩位室友難得安分地在新年第一天對夏天大帥哥獻上正常的新年祝賀。

「小榆、然然,謝謝你們。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新的一年夏天依然敦厚有禮,不曾變質。

「喪(阿喪),你今年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兩人略顯好奇,真心想知道有沒有報恩的機會。

「我的願望每年都相同,和我的個性一樣了無新意...就是希望祈安能年年健康、平安、長壽,

希望他的胡作非為不會害死自己,那樣可能連我也得賠上。」大帥哥很認真的回答,卻顯得無力。

『果然非常人的願望也不是平凡人幫得上忙的。』兩位室友聽完不由得在心裡感慨。

「雖然幫不上多大的忙,至少在學校裡我們會稍微幫你盯著小陸的。」

懶散的然然唯獨不願讓他家星子承受過大的壓力。

「恩恩~以上官家的勢力和我的公關能力,盡可能讓祈安弟弟可以和你一起畢業。

如果他可以少對我未來老婆放電的話。」上官榆實在很怕小心妹妹再度離他而去。

「謝謝你們。不過小榆你還是試著自己多努力點讓亦心學妹看到你的真心吧~」

 

「星星,新年快樂。」陸大道士又神不知鬼不覺地出場了。在場三人再不習慣也都麻痺了。

「祈安,新年第一天就又去哪作亂了?」板起臉來的喪門言下之意就是『新年第一天早晨怎麼可以丟下我』。

「呵呵」又是神秘的微笑。

「只會傻笑,你跟我回房裡解釋清楚。」大帥哥自然地伸手將人間妖孽抓回房裡處置,

但處置過程及結果室友們都心知肚明,往往在心中腹誹(腦補)不已。

 

「星星,每年面對你難以實現的願望,我也只能躲著不接收。」陸大道士面對難題顯得無奈。

「又說這種任性話,就不能好生安分過日子。」友人顯然不接受這種無理的解釋。

「哎哎,最多只能把我有限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都給你。」伸手安撫還在鬧脾氣的友人。

「祈安,也許當我漸漸被世人感染後,將變得貪心而不知足...」埋首在友人肩上低語。

「星星多想了,只要陸家風水師在的一天,世間的混濁都不會染上你一分一毫的。」無比堅定的口吻。

「祈安,那你能告訴我你的願望嗎?」

「願望麼,就在我的懷中呀~」

 

於是新年第一天就這麼在兩人頹靡的打鬧中度過了,真是可喜可賀。

而兩位在各自房內豎起耳朵偷聽的室友依舊承受了威力無比的閃光攻勢,真是一則為喜一則為憂阿。

 

------------------

新年第一天,星星與陸家道士的閃光威力依舊無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